谁的本领大

时间:2014-10-13 08:57: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谁的本领大 一天,猴子和梅花鹿在一起在争论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是,究竟谁的本领大。 猴子急着说:“我的本领大,再高的树我也爬的上。”梅花鹿也不甘示弱说道:“不对,我的本领大,因为我会跳远。”猴子又问:“那你会爬树吗?”梅花鹿紧接着说:“那你会跳远吗?”…猴子想出了一个办法说道:“自己说的都没有,我们一起去问问大象,他说谁的本领大就谁的本领大。”“好”。梅花鹿说道。 他们找到了大象,大象用鼻子指了指小河对岸的果树说:“你们谁先摘到果子谁的本领就大。”猴子和梅花鹿听完后在一起想办法,猴子想,树我到是会爬,但是怎么过河呢?梅花鹿也在想,即使我跳过河了,那么高的树,我的脖子再长也够不着啊。他们想了好久,一同说道:“不如我们合作吧。”说着猴子就跳到梅花鹿背上,梅花鹿跳过了河,猴子一咕噜的上树摘了好几个果子,又骑着梅花鹿返回了对岸。把果子交给了大象,大象说:“你们看,这样不是很好吗?以后你们要记住,团结力量大!”说着,小猴和小鹿都低下了头。(作文 wWw.Kt250.com)
             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 205班 余赛强
作文投稿

谁的本领大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谁的本领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