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童话:迷路的青蛙王子

时间:2014-10-13 08:57: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天,青蛙王子去河边游泳。玩得很开心,到了下午青蛙王子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三条小路,不知道走哪一条才能回到他的宫殿。这时他遇到了兔子妹妹和蝴蝶姐姐还有小鸟弟弟。

青蛙王子问:“你们谁知道我的家在那条路上呀?”小鸟弟弟说:“走右边这条路。”蝴蝶姐姐说:“不对,走中间这条路。”青蛙王子急得抓耳挠腮,不知道听谁的才对。这时兔子妹妹说:“青蛙王子我的家在左边这条路上,今晚你上我家住吧!我妈妈做饭可好吃了,让小鸟弟弟和蝴蝶姐姐沿着他们指的路飞回你的宫殿,找到你的侍卫来我家接你。”

大家都同意了兔子妹妹的主意,青蛙王子最后回到了宫殿还娶了聪明善良的兔子妹妹做了妻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作文投稿

看图写童话:迷路的青蛙王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看图写童话:迷路的青蛙王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