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

时间:2014-10-13 08:57: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宠物是一只混种狼犬,它的名字叫——钱钱。它有毛茸茸的长尾巴、英挺的体型,动作灵活敏捷,看起来很聪明。
当我放学回家时,钱钱只要一听到妈妈的摩托车声,就会跑到巷口,摇着尾巴迎接我们的归来。可是若有陌生人到家里时,它就会汪汪汪的提醒我们有人来了。而当我们不在家时,它就是最尽责的保全人员了。
钱钱最怕鞭炮声,如果听到鞭炮声,就可以看到它四处乱窜,夹着尾巴落荒而逃的身影,让人看了觉得有趣又心疼。
钱钱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有了它的陪伴,让我们家充满欢笑声,所以我要好好的爱护它。

作文投稿

我的宠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宠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