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旅行家

时间:2014-10-13 08:48: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喜欢带着行李箱,去机场等着坐飞机的感觉,因为我一定是要去一个我从来没有去的地方,跟着爸爸妈妈一起玩,一起度假,那是我最喜欢的感觉了。
在飞机上,我可以开心的吃儿童餐,还有空中小姐给我的玩具,看看窗外的云,就好象是个神仙似的。
在飞机上,还会看到很多外国人,如果我的英语很棒的话,我就可以结交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一定很过瘾。
下了飞机,可以住在不同的旅馆,跟住在家里的感觉,有很大的不同。香香干净的床铺,让我一下子就睡着了。
我的假期,就是要坐飞机,不停的玩,直到玩累了,才回家!
作文投稿

飞机旅行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飞机旅行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