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8:48: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长颈鹿的脖子好长啊!该送她什么呢?送她一棵高高的树,上面有好多好多最嫩的树叶,直接送进她的嘴巴,让她吃个够。
跑的最慢的乌龟,我也送它一个跑步机,让它平常就多多锻炼腿力,下次的龟兔赛跑,一定可以扳回颜面。
我要送给海带一些小黄瓜,这样就可以直接吃到“小黄瓜拌海带”,省事很多。
然后,我要送给爷爷一个大大的操场,让他每天可以运动跑步,活一百岁。
最后,我要送给章鱼哥一支竖笛,它有八只脚,吹起竖笛一定酷毙了,下次的世界杯足球赛,它可以边吹竖笛,边预测谁会赢,我保证它会更神准,因为心情更好了啊!
作文投稿

动物们的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动物们的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