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

时间:2014-10-13 08:48:5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星期二,我们二年级有举办”吹泡泡”的活动,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去永福公园。
到了那里有一位叔叔,那位叔叔先教我们如何制造吹泡泡的水,后来又教我们如 何吹出又大又长的泡泡,小朋友都很认真在听,叔叔还请了2位小朋友上去示范。然后,就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自己动手吹泡泡,我看到有人吹得很大,有人都吹 得很小,还有人吹不出泡泡来,而我吹得很大,让我觉得好开心。我前前后后总共吹了4次左右,吹完泡泡回到教室,下课还有人还在讨论吹泡泡的事情,我想大家 一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再玩吹泡泡。
作文投稿

吹泡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吹泡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