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菜市场

时间:2014-10-13 08:49: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星期六,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市场买菜,一到菜市场就看见好多人,菜市场里面什么都有,有卖菜、有卖鱼、有卖肉,有卖水果,还有卖衣服,应有尽有,我看到大家 都买了好多东西,大包小包的提着。妹妹看到一只圣诞泰迪熊,妹妹很喜欢,所以妈妈就买给她。之后,我们经过一家卖咖啡的店,我们进去试喝,我和妹妹试喝奶茶,妈妈试喝咖啡,我们都觉得好喝,所以就买了奶茶和咖啡包。逛了一下子,因为现在青菜很贵,所以妈妈只买一、二样青菜,然后我们就回家了。下次若还有机会,我还要跟妈妈到市场逛一逛。
作文投稿

去菜市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去菜市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