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人

时间:2014-10-13 08:49: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如果我能隐形,我要进去动物园里面……找企鹅、无尾熊、猫熊抱一抱。找鳄鱼、狮子、老虎,把它们的牙齿拔光光,让它们不会再乱咬人。找到长颈鹿,坐在它的背上,抱着它长长的脖子,可以看得很远,也应该很好玩吧!
          如果我能隐形,我要潜入鱼的世界里,看它们都躲在哪里?看它们游来游去,到底要游去哪里?看它们住在水底世界,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要天天上课呢?有没有溜滑梯可以玩?
作文投稿

隐形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隐形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