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包

时间:2014-10-13 08:49: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书包是方方的、后背式的,颜色是粉红色,上面的图案是美乐蒂,有六个袋子,其中有两个袋子很特别,那是我准备升上三年级以后用来放直笛和乐谱的。因为升上三年级以后,音乐课会教直笛,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学会吹直笛,为了多练习,下了课我可以将直笛放进这袋子带回家,那我就可以在家练习了,希望以后可以跟大姐姐一样,参加直笛团,出去比赛。放学的时候,我的书包就显得很方便,因为后面有个钮扣,一按拉起提桿,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回家了,我最喜欢这一个书包,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永远让它陪在我身边。
作文投稿

小书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书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