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最美的季节

时间:2014-10-13 07:56: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你知道在我心目中最美的季节是甚么吗?答案是夏天。
  我喜欢夏天的风,夏天的风让我感到非常凉爽。我也很喜欢走在沙滩上散步,因为可以在沙滩上一边散步、一边捡贝壳,一边看着海上的风景,这是多么美好啊!
  到了下午我喜欢坐在椅子上,看着红通通的夕阳,彷彿对着我们说:“明天仍然是新的开始。”我也喜欢坐在椅子上,按下快门,拍下夏天美好的时光。
  我期待已久的夏天再过几个月就要来了,我希望我可以在上初中之前,再去海边一边看风景、一边散步,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迎接新的开始。
  我希望我就住在大海边,这样就不用到了夏天才去海边游玩,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和红通通的夕阳。
作文投稿

我心目中最美的季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