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7:53: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早晨起来,冷清的街道上,一个清洁工正辛苦的扫着马路上的尘埃和落叶,我要送她一台吸尘器,让她能免去反复弯腰的痛苦,让她能轻松的完成工作,平安快乐的回家。
刚刚下过雨,太阳出来了。仔细一看,难得一见的彩虹小姐,悄悄的露脸了,我正看得着迷,她却稍纵即逝的想开溜了,我急的大叫:“别走!多留一下嘛!”她充耳不闻的消逝了。我决定要送给她“三秒胶”,把她的美丽留在天际,永远不让她走开。
萤火虫家族一闪一闪的,在夜凉如水的夜晚,尽忠职守的巡弋着,为晚归的人们点上一盏小小的路灯。我要送它们强力电池,偶而请小灯笼出来值班,让萤火虫们可以稍微喘个气,好好享受夜的寂静。
玫瑰仙子常常辜负我的喜爱,动不动就用她锐利的牙齿咬我,我毫不犹豫的决定送她一个精致的牙套,请她好好的去整牙,把那令人畏惧的尖牙拔光最好。
然后,我要用力存钱,买一对手机,送给月亮和太阳夫妇。让他们可以天天通话,不再因为思念而落泪。
最后,我要挤出最后一点积蓄,帮我心爱的猫咪买润发乳,让她的毛别再打结了,帮她梳毛时,那“喵呜!喵呜!”的哀号声音,令人心碎。
我不能再送了,这么多的礼物送了出去,我要破产了啦!
作文投稿

爱的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