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射手座AB型的妈妈是个细心,又很爱笑的女生。每当我考试砸锅,她漂亮的脸,一下子就从温暖的太阳变成母老虎了,还会一直一直叫叫叫呢!
妈妈是会计师,短短直直的头发,戴着眼镜,瘦瘦高高的身材,让人一看就是个值得信赖的会计师。
妈妈很辛苦,除了要当尽职的职业妇女,家务也是一把罩,煮饭洗衣样样自己来,打计算机难不倒她,另外她还是个运动健将,跑步,打保龄球,羽毛球,样样都厉害。
妈妈喜欢请我当家是的小帮手,常常请我:“去接电话,去把饭拿到桌上。”妈妈还会客气的说:“谢谢你哦!”
跟妈妈一起煮饭,晒衣服,一起买菜,一起跑步,会让我觉得这是最快乐的时光了。但是打计算机或是打电动时,就很希望妈妈能让我自己享受一人世界。还有啊!看电视的时候,妈妈居然会跟我抢遥控器耶!真是童心未泯呢!
我希望妈妈能少吃一点,永远健康美丽,维持美好身材。也希望妈妈每天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最后,我要说出心里的话:“妈妈,可以让我养一只小狗吗?求求你啦!”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