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53: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爱是什么?小时候的我经常这样问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说:“爱就是你来到这个世上,然后爸爸妈妈教你走路,教你说话,教你懂得这个世上的美好。”

     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爱是什么?一年级的我这样问老师。

     老师说:“爱就是你来到学校,老师教给你知识,教你如何做人。”

     我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爱是什么?毕业的我这样问我的同学。

     他们说:“爱就是天空飘来朵乌云,然后下起了雨,你有个最好的朋友,你要把他保护起来。”

     我鬼神差使地点了点头。

     我站在雨中,静静地想着这些话。

     爱对于爸爸妈妈就是我的平安,我的懂事。

     爱对于老师来说就是我收获到的知识,我的感恩。

     爱对于同学来说就是我们永远连在一起的心,我的快乐。

     爱,爸爸妈妈的心疼,把我一点点宠坏,沉浸在他们的臂弯里。

     爱,老师们的唠叨,教会我那些深刻的道理,飞翔在知识的蓝天里。

     爱,同学们的安慰,拉着手走在美丽的黄昏下,沦陷在他们的眼睛里。

     我一下子想通了。

     眼泪簌簌地掉下来,落在雨地里。雨水是咸的,但有一滴更咸,因为那是伤心人的眼泪。

     原来,爱,也有属于自己的方程式。

作文投稿

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