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爱我的人

时间:2014-10-13 07:53:1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牛奶呢?我好饿啊!”妈妈摇头看着被姐姐喝光的空牛奶瓶,看着我哀求的眼光,尽管她已经很累了,她还是出门去超市买了一罐牛奶回来,让我心满意足的喝下,开开心心的去睡觉了。这就是最疼爱我的妈妈,她多伟大啊!
有一次去爬山,到处都看见蚊虫飞来飞去,妈妈二话不说的就把自己的外套递给我,就怕我被蚊虫咬到,害我当下感动的都要哭了。这样的妈妈,到哪里里去找人,我发誓,将来一定要好好孝顺她。
我的爸爸也不输给,最疼爱我这个孝顺的儿子了,不管我想要什么,她都会尽量满足我的需求,想办法买回来给我。
有时我会突然想起什么东西,就会赶紧打电话给爸爸,请他在回家的半路,一定要买回来给我,他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天冷了,他看我睡在二楼很可怜,就买了新的棉被给我,我也是感动的想哭,我真是太好命了,有这么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我一定说到做到。
作文投稿

疼爱我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