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3: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独生女,爸爸妈妈当然最疼爱我,所以我的家超级温暖。我得到他们全部的照顾,没有人跟我抢,我得到他们全部的爱。
但是妈妈骂人的时候,我也是没得躲,不管她骂几句,全部都是我一个人的份,也没有人会跟我抢。
我每天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感情很亲密。妈妈喜欢跟我玩,喜欢哈我痒,有时还会偷偷地捏我,有时不小心就流血了,这时我就会哇哇大哭,爸爸就会假装要拿棍子出来打我,什么嘛!他应该要打妈妈吧?怎么打我咧?
爸爸妈妈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不管是好吃的、好用的,都让我一个人先用,他们两个人很节省,但给我用的钱一点也不会舍不得。
爸爸妈妈都好爱我,我是个快乐幸福的独生女。将来我结婚后,也要跟爸爸妈妈一起住,一辈子都不要分开。
作文投稿

父母的爱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