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乐趣

时间:2014-10-13 07:47: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喜欢阅读吗?那阅读像什么呢?打开书本,里面的文字飞舞着,带领你进入了什么样的世界呢?

阅读带给你一个开心和快乐,还是伤心和难过?喜欢阅读的人,才能有真正的收获,在他们的世界里,是充满了幸福、鲜活和丰美;但是,一个不喜欢阅读的人,总是体会不到阅读的快乐,还宁可做一些事,也不愿意拿起书来看看。阅读的滋味千百种,有香、有甜、有苦……有些喜欢阅读的人,一拿起书就舍不得放下;有些人无法体会阅读的乐趣,只要拿起书,就开始打哈欠和想睡觉。

读书可以得到知识,可以得到幸福的滋味,也可以得到像妈妈抱着你时的温暖。在阅读中,可以分享爱、分享有趣的事物。有些人因为太爱读书,所以常忘了做一些事情;有些人不爱阅读,只要看到书就很痛苦和很烦闷,不爱看书的人的世界,好像是枯萎的树木。

读书就像是你的好朋友,陪你度过无聊的每一天,让你的每一天都可以很精彩,很丰富。
作文投稿

阅读的乐趣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