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经验

时间:2014-10-13 07:33: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成功就像是沙漠中的甘泉,其甘甜滋味,是每一个心中所热切渴望的。
  但是成功不会凭空而降,每个人都必须付出相当的努力和心血,才能品尝到成功的甜美果实。
  记得是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每次看到哥哥愉快的在游泳池里游泳,便感到羡慕不已。有几次,他甚至回头对我吐舌头,嘲笑我说:“哈哈哈!你都不会游泳。”我听了火冒三丈,但是只能在原地跺脚,因为我当时是个怕水王的旱鸭子。
  回到家,我用坚决的口气跟妈妈说:“我要学游泳,才能让哥哥刮目相看。”之后,妈妈就开心的答应便帮我报名了游泳课。刚开始时,教练叫我练习双手握着栏干,然后,两只脚打水适应水性。后来有一次爸爸牵着我的手带我去打水,我很紧张越游越快,爸爸找不到我,结果我一头撞上了一根大木头,痛得我哇哇大哭,几乎不敢再练习了。
  后来爸爸和妈妈告诉我:失败只是个过程,只要持续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现在的我已经能享受到游泳的乐趣。我也可以跟跟哥哥一起比赛游泳,让全家人对我刮目相看,我从学游泳的成功经验中,体会到有恒为成功之本这句话的意义,受挫折时,千万不能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抱着永不放弃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练习, 相信最后终能到达你所希望的目的地。
作文投稿

一次成功的经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