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02: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感觉就是每当快乐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身体轻飘飘的,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快乐是什么?对我来说,快乐就是和大家一起打桌球,虽然很累又很热,但看到大家在努力打球,我也跟他们一样,我终于知道,被选上的成就感,就是我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对我来说,快乐就是,每当我生病的时候,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我躺在床上看着家人对我的照顾和关心,这就是我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不管是什么节日,大家都快乐的聚在一起,这就是我的快乐,记得有一次突然要烤肉,但我不高兴,因为本来要出去玩的,不过看到大家都那么开心的烤肉,我的心情也快乐起来了。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去学校游泳,虽然一直吃水,不过快乐并不是好玩,而是我终于不怕“冰水”了,这就是我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对我来说,快乐有好多好多种喔!而且我觉得快乐就像一种传染病,一个人快乐,好像大家也很快乐,我希望不管是谁,大家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
作文投稿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