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关心我

时间:2014-10-13 07:49: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假如有人问我:“谁对你最好?”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那当然是我的妈妈啦!”

      我的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关心我的健康成长。

      有一次,我没考好打了80分,我回到家,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进屋把作业写完了,就做练习题,今天哪都不许去,也不许玩,快点。”我说:“哦。”我只好进屋把作业写完,把练习题做完。”

      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和爷爷去广场玩,回家上楼的时候我已经困得不行了,我还不知道我发烧了,我到了家,就爬到了床上,就睡着了。妈妈用手摸了摸我,妈妈一看我的头特别烫,妈妈就拿出来了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妈妈发现我

发烧了,就马上去把毛巾投湿了,放在了我的头上,给我擦身体,妈妈还把白酒拿出来,擦在我的身上,当时我睡了两个多小时,我醒了之后,妈妈对我说:“宝宝睡吧!没事的,睡醒了之后就好了。”我跟妈妈说:“嗯,好!”我就睡着了,过了半个小时后,妈妈又给我量了量体温,我的体温下去了之后妈妈才睡觉。

       它不仅是我的妈妈,还是我的守护神。

作文投稿

妈妈关心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关心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