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大家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为什么呢?因为可以大吃特玩,还可以尽情的去比赛,更可以享受这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因为这对我们六年级来说是第一次也是 最后一次,所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当天有许多家长来,还有前任、前前任…校长以及会长等等,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学校都快挤爆了。

运动会当天有各式各样的表演项目,有大会舞(骑马舞)、两人三脚、团体接力…等。在大会舞中,刚开始大家都手忙脚乱、在两人三脚练习中,手脚不同、不协 调、在团体接力练习里,接棒不顺、姿势错误,但经过大家的努力之下,舞跳得很整齐、两人三脚的脚步很顺,甚至可以用跑的、接棒顺到都会怕传错人,而且比赛时,学生紧张、老师紧张,每个人连心也紧张得跳得超级快呢!

今天的运动会,雅菁老师和玲玲老师为了奖 励我们,去订了很多披萨还有喝起来像绿茶的甘蔗汁,大家一边聊着天一边拍照开心极了!我还吃着刚买的爆米花。到了下午是六年级团体接力,每个人都用尽吃奶 的力气向前冲,老师则喊破喉咙为我们加油,当然旁边没比的同学也没认输,也和老师一同摇旗吶喊,虽然到最后我们只得到第五名,但大家努力的付出、永不放弃 的精神和同心协力的心,将六年十一班每个人的心紧紧的系在一起,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想每个人都是赢家。

看到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眼看冰淇淋就要融化了,运动会即将要到了闭幕的时间,心中有点依依不舍,记得才刚开幕而已怎么就要结束了?这次运动会对我来说很 有意义,今天不仅让我看到大家欢乐无比的笑容,还让我看到大家努力不懈的精神以及团结的心,不管是个人或团体,每个人都是在为班上争取荣耀,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同心协力、永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我想这就是运动会的意义。
作文投稿

精彩的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精彩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