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述《自信与平等》

时间:2014-10-13 07:33: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没有绝对的,只有相对的。所谓真理就是相信的人多了,推崇的人也就多了,相对而言成了真理。所谓谣言推崇的人多了,谈论的人也就多了,因此成了谣言。

  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学习的都是前人的思想文化,推崇的都是前人的思想,而我们自己的早已在起始之处就被扼杀于摇篮之中,我们没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在此我要说明的是没有对与错之分,哪怕你是错的,如果你们让人相信,那你也是对的。所谓的对与错只是人们潜意识衡量的思想准则所决定,假如人们出生的时候就相信黑暗才是伟大的,那么相对于今天而论光明就城了附庸品。历史上的人物有很多,无非是自己的思想独特,再加上说了一些别人不敢说的话,就成了名人,在我眼里眼见都可能不是真是的,更何况耳听为虚这种说法的存在呢。

  何为自信?我只能谈论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自信无非是自己相信自己,仅此而已。但是却不是简单的事情,自己相信自己那自己也要有资本才行,如果没有那就是自负,所谓有实力装比那叫牛逼,没实力装比那叫傻逼。我一直很赞赏这句话。“沦丧”这是我对别人自信的唯一见解,学习的都是别人的,而忽略了自己的,哪谈得上自信。自信的人不会说不会道,只会相信自己,这种人也是最智慧的人。

  平等,如今人人都说平等,但是我不相信有平等的时候,因为如果真的平等那么就不会有人谈论平等了,我们与其在此议论,还不如想想如何让平等的天枰更偏向于我们这一边的好。

  有一个女孩子问我:你的自信来源于天生的,还是后天所养成的,是你天生如此自信,还是你想办法让自己自信。————茫然了一下,我就释然。

  因为我不需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

作文投稿

论述《自信与平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论述《自信与平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