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

观《歌舞青春》有感

时间:2014-10-13 10:20: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据全美权威市调Nielsen Sound Scan统计,迪士尼原创《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以超过370万张的专辑销售,勇夺2006美国专辑销售年度冠军。此外,综观年度前十大,表现最为出色的音乐厂牌,首推迪士尼音乐,共计有《歌舞青春》、《孟汉娜Hannah Montana》原声带与雷可福磊斯合唱团Rascal Flatts《我的小混混Me and My Gang》强占年度Top 10。此外,继在全美巡回演出音乐剧之后,《歌舞青春》也将在今年度开拍续集,并开放网友上网公投续集的部分剧情。

c而堪称美国乡村乐界的第一天团“雷可福磊斯合唱团”以超过340万张销售的《我的小混混》勇夺年度亚军。此外,还有发行才十一周的迪士尼原创电视影集《孟汉娜》原声带,也以高达190万张的专辑销售,名列年度销售第八名。综观年度销售前十名的专辑,有三张就出自迪士尼旗下的音乐厂牌。对此,身为迪士尼音乐厂牌的总裁鲍伯表示:“在唱片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能有此成绩,更让我们感到兴奋。”《歌舞青春》原声带不但成为2006全美年度专辑销售总冠军,同时也打破多项告示牌排行纪录,包括专辑内四首单曲皆于首周同时进入全美单曲榜,刷新披头四曾创下的进榜成绩,而总计专辑内的九首单曲皆同时打入全美告示牌单曲榜Top 100,更刷新金氏世界纪录!

堪称迪士尼史上最为成功的原创电影《歌舞青春》,共计全美累积超过一亿四百万的收视人口,在台湾也超过两百多万的收视观众,一度刷新台湾迪士尼原创电影的首播纪录。在全美青少年人气高居第一的《歌舞青春》,继巡回全美校园演出音乐剧后,今年度也将正式开拍续集。为此,迪士尼更在全球官网上开放网友投票公投,决定《歌舞青春2》的部分剧情内容。

看完以后内心一片澎湃,觉得电影的内容和歌曲都非常好,尤其是原创的原声带音乐,对于那么喜欢音乐的我来说听到如此美妙的歌声不得不说是一种震撼.久违了的音乐质感,久违了的原创魅力.不知道是不是长久以往的已经习惯了很老旧式的音乐,这次这个电影的音乐带点摇滚色彩,不得不说是很出彩的,至少对于我而言是一种惊喜,听了电影里所以的歌曲是我得到的一份以外收获,觉得是种美好的记忆和享受.美的我都要飘起来了,虽然有人看到这肯定会觉得我很夸张,可我真的太喜欢这电影里歌曲的风格,以至于如此的激动和澎湃,它给我的生活带了不小的色彩,也让我有了新的歌曲赖以寄托自己的情感因素.太激动了,都不知道怎么写了,满脑子都是那个电影,那些歌曲,受不了,期待他的第二部...已经出来了,我要去买来收藏...还真的是第一次有了要收藏影碟的冲动.看来这个电影和音乐对我的吸引力不是一般哦....反正对我而言我很喜欢,第二部也已经出来了,在国外这个片子的名字叫我相信收视率一定不错。


作文投稿

观《歌舞青春》有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