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

参观完花展后的启示

时间:2014-10-13 10:21: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国际花展,我也是幸运的一份子,能沐浴在芬芳美丽的花丛里,享受着心旷神怡、美不胜收的感觉,然而在展场的某些角落,也有随地撒下的垃圾……真是相差之大。

一走进展场,就闻到满室香气、香味扑鼻,大家的赞美声惊叹不已。这次主题叫“花中舞者”,我看到了花朵被装置成像人的样子,有拉小提琴的、有弹钢琴的、有跳芭蕾舞的……等。而且随着快乐的背景音乐,花香宜人,使我整个人都兴喜若狂了起来,它们都像有生命的欢迎我们的到来。之前在电视新闻报导里,看到有人在乱摘花木和践踏草皮。还有看到澳洲森林大火,烧掉了一大半森林的新闻,让我觉得今天的花卉展和破坏大自然的景象比起来,心情真是差异很大。

现在的生态都被破坏,树木被人们滥砍、滥伐,树木越来越少。相对的影响到一些可爱的动物们,它们的家就在森林里,因为被人们的无情破坏,让它们无家可归, 动物变得越来越少,甚至有些动物都绝种了。因为滥砍、滥伐而无法水土保持,带来了土石流造成山崩、房屋倒塌。也影响了河川让人们的饮水品质变差。因为温室效应,使得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北极的冰块也在慢慢融化,让人类和动物都无法生存。到最后,什么动物、植物都会消失,说不定会变成世界末日,让全世界都被淹没……。

这次参观花展后,提醒我们要多多种些植物,不要加以破坏大自然,这样才能改变自然的生态环境,还能让地球多些光亮,让世界可以少点灾难,让我们的下一代, 更能享受地球之美!正如在花展的会场里,心情是如此的喜悦、愉快。了解了那么多得我,在要离开花展的时候,我也捡了一块垃圾,为这个地球尽一份心力,也为这次花展画下了美丽的句点。
作文投稿

参观完花展后的启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