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记玩具表演赛

时间:2014-10-13 10:39: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一天,我们举行了一次颇有趣味的玩具表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玩具,什么“会唱歌的小姑娘”啦  ,“小坦克”啦,  “大狗”啦,  “小熊”啦等都应邀前来比赛,它们想借此机会大显身手。
首先,是“会唱歌的小姑娘”登台演出。玩具的主人——郭燕翡拧紧了洋娃娃底座的发条,洋娃娃就用甜甜的嗓子唱了起来,她还慢慢地转动身子,好让所有的观众都能看见她。洋娃娃打扮得很漂亮,她穿着一件红色的裙子,胸前戴着一朵白色的小花,花蕊是一颗闪光的拓珍珠,她那一头金丝般的秀发披在肩上,可美啦。咦!她唱着唱着,慢慢地低下了头,像棵含羞草。她的歌声很好听,  像“叮时冬冬。流淌的小溪一样悦耳。她那优美的歌声赢得了我们热烈的掌声。表演继续进行着,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弹射打猎”、“乌龟爬”、“开大炮”、“推小车”和“小熊学走路”……
接下去是大汇演。调皮的小摩托车手驾着车去撞老实巴交的“乌龟”  、“会唱歌的小姑娘”也被撞倒了,可她很勇敢,没有哭。“机器人”是个挺神气的家伙,他大摇大摆地走着。他也很调皮,东撞一下,西碰一下,最后居然冲向赵岗。“机器人”倒也机灵,他撞痛了别人,马上溜,没等人家反应过来,他就跑了。要不然,那坦克非用炮弹炸它个稀巴烂不可。看!多没礼貌的小花狗,撞了小熊,连“对不起”也不说一声就跑开了。小熊气得直咧嘴。引得我们直想笑。
这次别开生面的比赛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作文投稿

记玩具表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