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排球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2: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星期六妈妈带我和她们学校的学生一起去田径场参加排球球比赛,那天的天气非常朗清、万里晴空的迎接着我们的到来。一走进田径场,远远的我就看见人山人海的人群都在那里练习,而且我们发现有人比我们更早到,早就在练习了。我们为了不落人后,也赶紧把背包一放、水壶一丢,开始做操练习,而今天我的角色就是要当啦啦队来为他们加油喝采。
  比赛开始了,我跟大家一样都紧张万分,因为每个在田径场上准备比赛的小朋友,看起来个个都是好手、卧虎藏龙啊!身为超级啦啦队的我,当然要更用力、声嘶力竭的加油,希望大家都能屏气凝神投出好球。
  第一场我们的对手是号称“冠军王”的武功小学,他们可是去年的赢家呢!所以我们必须小心迎战,结果我们在这局的最后一球,将他们接杀出局,赢得了关键性的一分。我一一地向我们这组的球员们比“赞”致敬,也跟他们一一击掌,希望第二场球赛可以继续得分。
  第二场的对手是东峰小学,一开始我发现对手个个人高马大,脸上露出凶狠的表情,我就知道接下来仍是一场硬战,一开始我们的防守不够确实,所以让对方频频得分,还好我们这组赶快集中精神,并把防备位置巩固好,好不容易追上了分数,打成了平手。
  最后我们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赢得了总冠军,大家欢呼声不断,而且兴高采烈的跑上台去领奖。妈妈学校的大哥哥称赞我是一位“称职的啦啦队员”,我好高兴呢!虽然我只是啦啦队员而已,但我的心情也是随着紧张的球赛,心跳忽上忽下的,好像自己也身历其境一样,而这次的比赛我们独占鳌头,获得冠军,我也深深感到与有荣焉呢!
  这真是紧张又刺激的一天啊!
作文投稿

排球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