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10:42: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每个人最重要的那一天,身旁的人,都会以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而学校生日的那一天,我把我们的精神送给这美丽的校园。
  运动会的那一天,各个兴奋雀跃的心情,正在蠢蠢酝酿中,等到了精采绝伦的三年级团体接力,这一刻它终于爆发了,裁判和组委会已准备好,而每班选手也已穿好号码衣,在场中央等待下一个指令,在等待这短暂的二、三分钟,不是选手的我早已紧张到连手也握不紧,终于开始比赛了,枪声一响“砰”,选手以飞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在一旁的啦啦队以尖叫声取胜,好像一定要把喉咙喊破似的,正当这时,我们班的女生跌倒了,我以为她会在那停下来,但她并没有,她还是坚强的爬起来,把棒子传给下一位选手,我看到十分心疼,想必皮已掉了大半,非常疼痛,我赶紧去找她,关心她的伤势还好吗?她只说了一句:“对不起。”虽然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三名,但,我一点也不难过。
  小学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们并没有以冠军作为完美的句点,但以精神留下最后了惊叹号,一个永不放弃的运动家精神,让我从此以那位选手看齐,如果是我,可能不会继续跑下去,搞不好还会害我们班最后一名,但那位女生并没有这么做,而且也为我们得了第三名,在这运的最后一个运动会,我看到了也学到了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