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妈妈的马克杯

时间:2014-10-13 10:53: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闹钟一叫,我就知道妈妈要起床了,妈妈每天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喝水,妈妈曾经告诉我不要看杯子旧旧的,其实它已经跟妈妈很久了呢!家里有很多马克杯,但是妈妈永远只用那一个马克杯,那个杯子是白色的,印有几朵漂亮的花朵图案,妈妈曾说过那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杯子,而且这个杯子原来的主人就是──我的外公。
  妈妈说外公还没有退休之前在工业区工作,每天非常努力、尽心尽力的工作,外公获得了模范劳工,除了有奖状还得到很多的奖品。而外公想送给舅舅和妈妈一人一个礼物,但是妈妈什么都不要,只拿了那个杯子。
  妈妈挑了那个杯子的时间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妈妈天天都在使用它,我发现那个杯子有时侯出现了茶洉和咖啡渍,妈妈总是用小苏打粉就可以轻轻松松把它清洗的干干净净。我想妈妈一定是看到那个杯子,就会想起外公、外婆吧!
  我也有一个专用的马克杯,它是一个黄色的杯子,上面雕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最崇拜的阿基师说过“心安茅屋稳,性定菜根香”,阿基师说,除了要生活自在和节省,最重要的是,加强生活中其它更有意义的事,我想这个意义就是要有感恩的心。
作文投稿

妈妈的马克杯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