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单翼天使不孤单

时间:2014-10-13 10:57: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别人家的孩子,在周末,有爸爸妈妈陪着去玩;别人家的孩子,想撒撒娇,一下子就到了爸爸的身上。而我,什么也不能,因为,我是一个单翼天使。
    我的爸爸妈妈在我五岁的时候就离异了,我小的时候,认为无所谓,但是,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来到学校,我必须要每天都装作无所事事的样子,我不能被别人知道我是个单亲孩子。在学校,我宁可让大家觉得我快乐的没心没肺,也不愿让自己看去来委屈可怜。但,在夜里,我的眼泪总是会止不住,我暗自得想: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一个小孩,为什么我和别人不一样,为什么别人都有爱自己的爸爸妈妈,而我却失去了爸爸?为什么?为什么?
    虽然我的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但是,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只渴望,我的爸爸妈妈能够重新在一起,让我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知道,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事,但这已经成为我人生最大的一个梦想。有很多人说:“但一天是可以比双翼天使飞得更高!”即使我飞得再高,我也不会高兴,因为,父母离异已经成为我心中最大的一个缺口。
    有的时候,我会自己安慰自己:"许翔云,或许,你一生下来就是不幸的,你要接受事实,我们单翼天使要更加坚强,单翼天使不孤单!!加油!!”
作文投稿

单翼天使不孤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