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爸爸的私房钱

时间:2014-10-13 10:58: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天,我和妹妹在用电脑时,妹妹突然推了一下电脑旁的充电盒,没想到却在盒子的下方,看见好了几张百元大钞。
“哇塞!百元大钞耶!”妹妹惊呼,我说:“原来爸爸也有私房钱呀!”我们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兴奋,正在盘算要不要告诉妈妈时,她早已经闻声而至,看着那些钞票,笑得说不出话来,看来爸爸会藏私房钱,妈妈有点受不了耶。
“我们等到爸爸下班、回家后,再来问他,那些百元大钞是怎么回事。”妈妈似笑非笑的说着,我看爸爸惨了。这些钱,很有可能会被妈妈没收,让我们全家一起去吃大餐了。
妈妈悄悄的把钱收了起来,爸爸回到家后竟然一下子就发现钱不见了,他大大方方的问:“我放在充电盒下的钱,是谁拿走了呢?那是昨天整理钱包的时候,因为钱太多了,我暂时放在盒子下面,谁拿走了咧?”
看着爸爸坦荡的态度,我知道我们都误会他了,那根本不是私房钱,妈妈开玩笑着说:“钱太多,你不会给我吗?我很愿意帮你收、帮你花呀! ”
这时,全家都笑了,原来是我们想像力太丰富,害妈妈紧张了一下,也让爸爸虚惊一场呢!
作文投稿

爸爸的私房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