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这一家人

时间:2014-10-13 10:58: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人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爸爸的身体高高大大的,肚子也大大的,就像孕妇一样;妈妈就不一样了,妈妈的身材比爸爸矮一点,而且有点胖胖的,脸也是圆圆的;姐姐就像城堡里的公主,每次都叫我帮她到水、抓背、和拿东西,让我有时候很讨厌他。 

不过姐姐有的时候还是会对我很好,例如他会买饮料给我喝,还会送礼物给我,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我是喜欢姐姐的。爸爸也对我很好,他常常骑着机车带我去冒险, 也常常买冰淇淋和面包给我吃,每当爸爸在看电视时,我总是躺在爸爸的大腿上,一边看电视,一边拍爸爸的肚子;妈妈虽然平常很严格,但是他也有很温柔的时 候,妈妈总是带着我和姐姐去吃好吃的东西,还会买很多东西给我和姐姐。

爸爸在上班,和妈妈一样都要赚钱养我们,爸爸和妈妈都希望我们能够健康长大,爸爸妈妈这么关心我们,所以我要谢谢他们,也要好好孝顺他们。
作文投稿

我这一家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