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们这一家

时间:2014-10-13 10:58: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蓝莓遇到蕃茄就有了我“蓝莓蕃茄”,而我弟弟是“蕃茄蓝莓”,我和弟弟都是爸妈爱的结晶。

弟弟他很调皮,也很爱跟我打架,但他每次都打赢我,因为他不是用咬的,就是用抓的,而我心地非常善良,我先让他K,之后我再告诉爸爸说他把我打伤了,爸爸就会把弟弟打一顿,我心里就开心极了。

我心肠很好常常都让弟弟打我,我一直闷不吭声,都不反手。我常常和弟弟抢吃的,因为我吃饱前都会先把我爱吃的菜埋在饭下面,使弟弟吃不到,但到最后还是被弟弟看到,我不会理会他,要是他过来抢,我就打他手,告诉父母说我正在帮您教育弟弟。

妈妈则对我和弟弟都很好,常常带我们俩兄弟去新光三越逛一逛,吃喝玩乐都是妈妈一手安排的,因为妈妈很喜欢出去玩,但发飙时却令人不堪设想。

残暴的暴龙终于现身了,就是爸爸。他很凶,因为我们不乖,但他也有温柔的时候,要是我们乖的话,他就会带我们去钓鱼,那是我最爱的事情。

我们家虽然吵吵闹闹的,但是我们全家都过得很快乐,因为温暖一直在我家流通。
作文投稿

我们这一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