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4-10-13 06:49: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学校。要问为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我参加了六一儿童节的庆祝晚会。不知道会不会演砸呢?我反反复复的问自己。应该不会,因为我在之前练了10到20遍了。

  来到学校,我先扫地,再布置教室。干完这些事情,老师就来了。挂上了花朵;哇!教室里简直像天堂。这时上课了。

  我们开始表演节目了。首先是主持人上台。她说“: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下面是唱歌表演,首先是郝楠楠和李婷婷的《我要的飞翔》、、、、、、终于轮到我了,我上台把扑克牌拿了出来,同学们选了一张5(我不知道)!我按照电脑的方法排了3遍。找出了这张牌。全场送出热烈的掌声。

  就这样,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过去了!

作文投稿

六一儿童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六一儿童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