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4-10-13 06:49:4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人都带着自己的小孩去买小孩喜欢的东西,但我却要解决一个问题:是否天底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那天享受到幸福呢?相信大家肯定要问为什么,因为这是老师布置的任务,你们想知道吗?如果想,那我就带你们走进他的世界吧!

在今天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正在和我的同学谢天宇和家长们一起去了南京孤儿园去,我们在去的路上,街上的人来来往往,汽车是车水马龙,终于来到了孤儿园,我看见了一个个残疾的小朋友,还有一个个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我们看了是热泪盈眶,但是,虽然他们没有爸爸妈妈,或者是残疾人,但是他们仍然有着那动人的微笑,突然,我想到了一个人,你们知道是谁吗?她就是桑兰,桑兰用她那动人的微笑承受着一切,她曾经对无数关心她的人说:“我绝不向伤痛屈服,我相信早晚有一天能站起来!”我也相信,他们那些小朋友一定会和桑兰阿姨一样,用微笑承受一切,他们一定会有一天残疾的人变得跟普通人一样,而没有妈妈的孤儿,会得有爸爸、有妈妈!一定会有这一天的,相信我,没错的。

今天,真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一天啊!

 

作文投稿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