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4-10-13 06:49: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回忆六一儿童节

看着校园里飘扬的彩旗和气球,这才意识到六一儿童节的来临。不经意间翻开那些陈旧的照片,封锁已久的记忆之门悄然打开。顿时,快乐充盈了我的心房。 那是三年前的那个六一儿童节,太阳哥哥和白云姐姐都来为我们庆祝节日,我们的心情就如天气一般晴朗。好不容易听完老师的罗嗦,我们便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教室,直奔大操场。大操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欢快的音乐,飘扬的彩旗,大大小小的气球,构成了欢乐的海洋。游戏项目可真多啊,有“划龙舟”、“袋鼠跳”、“吹气球”、“夹弹珠”…… 高年级的同学们早已在各个游戏区域前排起了长龙,我好不容易看到一队人少的,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我拉着旁边的女同学站了进去。然而这个“少”只是相对而言的,我们还是站到了腿抽筋,才看见“划龙舟”原来是这么玩的:只见两个人面对面,手拉着手,两人互相坐在另一个人的脚上,就组成一只小龙舟了。两个人要配合向前移动,哪组最快到达终点哪组获得的积分就最多。我不禁在心里打起了小鼓,但还是不忍心放弃已经排了这么久的队伍,只好硬着头皮上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五支“龙舟”急忙“开动”。可刚一开始我们就乱了阵脚:两个人移动的方向不统一,一下子摔了个仰面朝天,惹得围观的人哈哈大笑。看别人已经划出了好几步远,我更是心急如焚。急中生智慌忙重整队伍,我对同伴喊,“一”你抬起屁股移,“二”我抬起屁股移,就这样在“一二一”声中连滚带摔终于划到了终点线。耶,智慧加汗水,没想到居然获得了第二名。 我们又来到了第二个游戏区域前,只见他们一个个志得意满的脸,便知道这是一个十分简单的游戏了。走进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跳麻袋。我的弹跳力可不是吹的,简直可以和袋鼠相媲美了。的确,我第一个跳过了终点线,可没想到跳到了还要读英语单词,这些英语单词写在乒乓球上,放在一个桶里让你抽。我随手一抽,立马傻眼了,连见都没见过的单词。看着这个单词,我急得满头大汗:“我怎么这么倒霉,偏偏抽到了一个没学过的,这些老师真是强人所难,给一个二年级的学生这么难的单词。”迫不得已,我用“拼音法”试着拼,没想到还真猜中了,拿到了高分,太高兴了。 接下来的多项游戏,我们斗智斗勇,柳暗花明,玩得不亦乐乎。最后我用游戏得来的积分换了好多好多礼物:有吃的、有玩具、有学习用品…… 辛勤的劳动,丰厚的收获,那个“六一”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儿童节了。它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它为我的童年画上亮丽的一笔。

作文投稿

回忆六一儿童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回忆六一儿童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