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的教诲

时间:2014-10-13 06:51: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这一生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老师,他们的教导深深的影响着我,这些伟大的老师们,无私的把一切的知识和品德全部交给了我。
老师们各有个各的优缺点,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因此批判这些老师,我反而必须好好面对这些老师,以便他们位我留下深刻的不好印象。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虽然说我并没有在庆祝,但是,我仍然祝福着各位老师,谢谢各位老师的教导,以让我有着丰富的知识,不像个呆瓜一样。
每个老师都一定期望学生们好好的带着知识长大,让我们变得聪明但是,就是有些学生辜负了老师们的期望。
教导我的老师,存在我生活的每个角落里,有补习班,也有学校的老师,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老师每天都一一的教导着我,让我一天比一天更有知识,更头脑的皱折也愈来愈多,这也代表着压力会一天一天的增长,我也就变成了各位老师的菁英学生。
谢谢老师的教诲,有老师真好!
作文投稿

谢谢老师的教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谢谢老师的教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