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特殊礼物

时间:2014-10-13 06:49: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温馨、迷人的五月里,每个人都会很自然地想起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

    夜深了,我却思绪万千,毫无睡意。白天在书法课上发生的一幕,让我一直无法释怀:下午上书法课休息的时候,跟一位同学因为玩球产生矛盾而发生了争斗,回到家后,细心的妈妈发现了我脖子后的抓痕,关切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我却怎么也不肯讲,着急之下,妈妈责备了我几句,我终于不耐烦了,大吼了几句,摔门而去。在花园里生闷气的时候,听到了几位初中学生的聊天,说今天是母亲节,要送妈妈惊喜。我的心猛的一沉,无力地低下了头,心情坏到了极点。母亲节!别的孩子送给妈妈的是惊喜,而我送给妈妈的却是这样糟糕的“礼物”!我想哭,泪水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

    “儿子,回家吃饭吧。”我抬头看到了妈妈着急而关切的目光,一刹那,我眼睛里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

    我信步窗前,抬头凝望高挂夜空的月亮,顿时一种愧疚的感觉涌上了心头。窗外柔和的月色,像母亲慈祥的目光荡涤着孩子纯洁的心灵。今年的母亲节让我想起了妈妈的辛劳与不易,想起了妈妈为我们奉献的无私与真爱。

    亲爱的妈妈,明年的母亲节,我不送蛋糕,也不送康乃馨,我想送您一个温暖贴心的拥抱,来感谢您养育我而付出的辛劳,虽然这礼物与您给我的爱相比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却有我对您最深的感谢,谢谢您,妈妈,祝您母亲节更加快乐,生活更加幸福!

 

作文投稿

母亲节的特殊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的特殊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