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夜色

时间:2014-10-13 06:52: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年的跨年,我变得非常冷静,也非常淡定,冷眼看着电视上的明星带着群众们high翻整夜,自己却丝毫的不能融入那热烈的气氛里,我长大了吗?会不会太早熟、太冷静了呢?
今年的跨年,就算我在怎么样的热血,只要一踏出家门,那心中的一把火马上被毫不留情的冷风吹熄,无情的寒流,让人瑟缩不已。是因为寒流的关系吗?我才会这样无动于衷?
不过冷归冷,去年,还真算是个蛮特别的一年,度过了所谓的世界末日,完好无缺的存活了下来。应该庆幸上天的恩赐,让我可以迈向更新的一年,完成更多的梦想。
透过电视的转播,人们兴奋的嘶吼,让我依然感受到了热情,我的心还是热情有力的。在此我默默祈祷自己新年新希望,有个最快乐的一年。
作文投稿

新年夜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年夜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