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时间:2014-10-13 06:45: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转眼间,寒假接近尾声。这一天是元宵节,在今天,村子里有个游神活动,所以村子里也异常热闹。

  元宵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在这一天,我最喜欢看烟花。今年也不例外,带上几个要好的朋友,来到了村子里拜神的地方看烟花。

  终于,第一个烟花升起,带着无数人美好的愿望,翱翔在天际。美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如同一把巨大的五颜六色的雨伞从上往下盖,盖住那些到处乱跑的调皮小云。看见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心情也不由得的好起来。今年十分惊喜,看到了一种全新的烟花,这种烟花十分漂亮,按螺旋的方式冲上云霄,周边还带有一丝丝金白色的火花,如同一条巨大的火龙在吐丝。

  虽然寒假过去了,但是这些美好的回忆还时不时地浮在我们的心头。

作文投稿

元宵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元宵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