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暑假作文 >

快乐的暑假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4: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耶!真是光阴似箭阿!!又到了暑假,在这炎热的夏季中,准备开始放假啰!在这个暑假里,我敬爱的妈咪用心的帮我做了计划哦!

 第一:每天都要运动、第二:每天练钢琴、第三:看非常多的课外读物、第四:每天读英文,最后一项,当然,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每天晚上十点半以前上床睡 觉,因为早睡早起身体好哇!!而且这样才不会打乱正常的作息呀!有了妈咪为我计画的行程后,让我可以充实自己的暑假生活,所以,我真是太感谢我妈妈了!妈 咪!谢谢您。 既然,有了目标就要努力去完成它,凡事都必须经过努力就算没有成功或通过考试,都不会后悔的,如果做任何事从不努力,很随便,例如:不先准备就去参加考 试,一定不会有好结果,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就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一定要借着这个暑假空档,来增强自己的才艺以及知识。
作文投稿

快乐的暑假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