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睡不饱

时间:2014-10-13 11:22: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每天都睡不饱,因为我超级爱喝红茶,虽然不会让我失眠,却会让我睡不饱,总要妈妈大吼大叫,逼我起床,我才会慢慢醒来。
迷迷糊糊中,我根本站不起来,反正床很矮,所以我就慢慢滚下来,抓着棉被,慢慢走到桌子旁坐下,把被子揉成一团当枕头继续睡,这时妈妈就会利用时间帮我绑头发,她一转身,我又继续躺回床上。妈妈摇摇头,无可奈何的帮我穿上袜子,再度把我拖起来,递给我早餐后,我才懒洋洋的去学校。
虽然我每天都睡不饱,但只要是周六、日都七早八早就“清醒”了,真怪了,放假给以多睡,但偏偏我就是睡不着,不得已只能起床了。
不能每天都睡饱,真是没办法。真希望每天都能放台风假,天天睡到自然醒,那该有多好。
作文投稿

睡不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