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的小太阳

时间:2014-10-13 11:29: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小太阳,因为它是我们的小小希望,它带给我们温暖。
 
我心中的小太阳是我独享的欢乐世界:“房间”,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的小狗娃娃,它们可以陪我,让我自言自语,也让我可以发泄所有负面的情绪。在小太阳的慰藉下,得到温暖和喜悦。我也可以和娃娃玩枕头大战,因为我每次都赢,让我有成就感。
 
还有,如果在心情不好时,出门去散散心,或是让自己做一些有趣的事,也或许只是睡一个大觉,睡起来就能把不开心的事,完全抛在脑后。
 
有了小太阳,我天天都沐浴在阳光里,天天都是艳阳天。
作文投稿

我的小太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