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2)

时间:2014-10-13 08:31: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因为有了梦,才有梦想,有了梦想,才有理想,才有为理想而奋斗的人生经历。

  雪野茫茫的小草,寒冷孤寂中怀抱着“理想”取暖;征途迢迢南飞的大雁,因为“理想”才不停地往前飞。我的理想,但只是目前的理想,就是考上重点。这个理想并非遥远而不可即,我锲而不舍地勤勉学习,为了应付目前的挑战,这最大的挑战就是战胜自己。

  志向是人生前进的动力,那么理想是希望和梦想的灵魂。我挑战自己,在学习上多找问号,懂得不耻下问,因为学问是打开理想之门的钥匙。我奋斗、挣扎、超越,就是打破无知的道路,走向理想的殿堂。

  司汤达的忘却警言和理想,是遭人鄙弃的。我两者都没有卸,我树立了自己的理想,坚信自己就能实现。理想是事业的大门,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个旅程的尽头,就有成功在等待着,来庆祝我努力的结果。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毫不懈怠,因为我知道:没有理想等于没有灵魂。我要证明我拥有理想,拥有灵魂。我的理想,是重点。我不质疑自己的能力,我要超越自我,实现理想。

  太阳总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总在有理想的地方朦胧。理想是永恒的微笑,我的理想不尽,我要理想之花永不合拢,为了梦,那遥远而真实的理想,我会努力!

作文投稿

我的理想(2)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理想(2)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