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

时间:2014-10-13 08:56: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天,都日上三竿了,床上还有一个身影在抱头大睡,“小妹,还不起来!”
我小妹,大名徐颖,小名颖颖,英文名艾丽斯(Alice)。
穿着睡衣坐在饭桌上,此举在我们家里恐怕也只有她会这么做。别看我小妹很瘦,那是她的身材好。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爱吃肉。
这天傍晚,我们一家坐在饭桌上吃饭,突然,爸爸的手机响了,是奶奶打来的电话,爸爸说了一会儿,小妹就嚷嚷着要跟奶奶讲电话,一开始说得好好的,说到一半,突然从碗里拿起一大块瘦肉包在嘴里,含吐不清地对电话那头的奶奶说:“我先吃一块肉再说。”牛吧!我这个小妹离不开肉,一天三顿,一顿不吃都不行,唉~~我们全家人都拿她没办法。天天烧肉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这就是我的小妹,一个爱躺在床上的人,一个爱吃肉的人。总能带给我们太多惊喜的人!

 

作文投稿

我的小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