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

时间:2014-10-13 08:54: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我危机重重的时候,你都会来帮我、保护我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的人,就是我最喜欢的妈妈,她总是陪伴我,当我难过时她都会过来为我加油打气,有你阳光般的笑容,让我心里温暖愉快。

有你的时候我的日子变得缤纷多彩、温暖愉快,有你的日子我变得充满活力、精力充沛。没有你的日子,我彷彿从天堂掉到地狱一般,没有你的日子我变得提不起劲。我的身边因为有你,让我更加勇敢坚强,人生更加缤纷多彩。

我想对你说一句话就是,对物要珍惜,对事要尽心,对人要感恩,感恩是身心绽放出最美的花朵,虽然有时候会互相打打闹闹,但是我们仍然是会互相帮忙,你为我付出那么多我想对你说:”谢谢!”幸好生命中有你,让我生活多采多姿。
作文投稿

生命中有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