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时间:2014-10-13 09:14: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偶像是——周杰伦,他是台湾的音乐家,去过全世界各地巡回演唱,尤其是他的名曲《东风破》、《七里香》、《菊花台》、《听妈妈的话》受到许多人的热烈欢迎。
他的创作和与众不同的歌声,让我们享受到音乐的美。周杰伦在十六岁就开始写歌,在十六岁开始踏入了演艺圈的第一步,经过许许多多的磨练,才造就了今天的周杰伦。
记得有一次我也有写歌的想法,我还把周杰伦写的名曲《听妈妈的话》,改成《听不听话》,让爸爸、妈妈听了以后开怀大笑。还有一次我编了一首歌叫《梦想》而且还唱了出来,同时得到了爸爸妈妈的掌声。
我也想要成为站在舞台上,< 成为唱歌的巨星,可是周杰伦告诉我们要一直努力才可以有最好成绩。
作文投稿

我的偶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偶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