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9:15: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界上有许多伟大、令人感到崇拜的人,而我最崇拜的人是海伦.凯勒!她从小就双眼失明,但她却能让自己的生命发光发热。
     海伦.凯勒年幼时生了一场重病,虽然保住了一条性命,但她从此听不到也看不见,盲聋的海伦.凯勒被送到了特殊学校上课,她不但很努力的认识字,还学会了跟大家讲话,她很有耐心的学习每一件事物,长大后海伦.凯勒四处去演讲,也写了很多书,她希望每一个盲聋人都能了解,只要肯吃苦,学习一定会带来快乐。
      海伦.凯勒是我最崇拜的人,因为她克服了障碍,学会了和大家说话,长大后,海伦.凯勒变成了一个有用的人,她帮助了更多盲聋人,让自己的生命更充实、更多彩多姿,所以我非常佩服她,而且她用乐观的心鼓励全世界的盲聋朋友,
     一起努力学习、快乐生活,这些都是我崇拜她的原因。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崇拜的人,而我最崇拜的人是海伦.凯勒,我敬佩她为生命勇敢的活下去,并没有因为失明,而自我放弃,反而帮助许多跟她一样的人,并且还举办演讲,把她乐观的心分享给每一个人,所以海伦.凯勒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崇拜的人。
作文投稿

我最崇拜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