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时间:2014-10-13 08:40: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我在人生的低潮时,是你,在看见我的眼睛,就了解我的困惑迷惘,你总是能用你那充满温暖,且有着无比爱心的声音,一一的解开我心中一个个的系结,就像黎明初升起的曙光,一道道的耀眼光芒,照亮了我的心房,赶走了黑暗的夜晚。
每次我考不好,都是你鼓励我站起来,让我有了再接再厉的勇气。当我被老师骂的时候,是你总是陪伴着我,让我走出低潮。
总是挂着笑容的你,总是能让人敞开心房,控诉着自己的心事,无忧无虑的告诉你自己的心事。
你就像冬天里的暖阳,不会太赤热,却温暖不已。在我的心中,你胜过最真实的太阳,无时无刻的温暖我的心房,没有一刻是乌云密布,而光芒四射。
作文投稿

冬日暖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日暖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