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但跟我最好的朋友是黄勇霖。他是我三、四年级同学,有一次我在跟他谈天,谈到小狗,我跟他都想养狗,更巧的是,我跟他都想养同一只狗,这就让我们变朋友。因为我们意见相同、想法一样,才把我们的感情拉的更近,如亲人般似的。

我们都上同一家补习班,也都是棒球好友,所以我们常见面。记得有一次,我邀请他来参加我的生日活动,他高兴的回答“好”。那天到了,看他带着期待与兴奋的 心情让我很开心。还有一次,他请我去家吃螃蟹,我好感动,因为这是他爸爸半夜三点跑去渔港买回来的,我都不好意思吃。如果我或他有任何秘密,第一个一定会 先跟对方说。因为补习班很远,所以只好坐公车去。在路上,我们有所有笑,十分快乐,把原本伤心的事都丢掉了,只留开心的事在心里。假设,我中了十万元,我 一定会分一点给他。因为我们是互相帮忙的好朋友。他做每一件事都会想到我,看我需不需要,例:上次他买的一种棒球形的擦布,我很喜欢,下次他买的时候,就 多买了一个送我。我最感的事是,上次中秋节时,他特别买了一份月饼礼盒送我,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他才好,还有一次,我被欺负,他立刻赶来帮我,我好感 动。

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我好高兴,我也需要好好的珍惜这么好的朋友。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能停在这美好的童年,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都能做他的好朋友。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