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9:15: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我孤单时,我就会想到每天陪伴我的好朋友。
那时在班上的我,常常被别人欺负,因此妈妈常常为了我的事情,在我们班上跟同学理论,其实妈妈只是说话声音大,一点也没有恶意,但同学就觉得我妈妈很凶,不敢跟我做朋友,甚至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久而久之,我的朋友慢慢的减少,到最后,我的身边只剩一个朋友,大家都劝那唯一的朋友不要跟我在一起,但是贴心的她为我仗义执言:“我觉得apple很可怜,我知道你们存心要陷害她,我是绝对不会听你们的!”
这些话,温暖了我孤单的心,我知道自己不寂寞,于是,我和她就成为天底下最好的朋友了!
所以,当我孤单时,我当然就会想到每天陪伴我的好朋友。我珍惜这份友谊,直到永远。
作文投稿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