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的“鸭儿棚棚”

时间:2014-10-13 09:00: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德阳绵远河彩虹桥旁边,我们搭了一个地震棚,叔叔给他取名字,叫做“鸭儿棚棚”。我奇怪地问:“那不我们就成了鸭子了吗?鸭儿棚棚是用来养鸭子的。”叔叔笑着说:“就算是吧!”

  我们的“鸭儿棚棚”可不一般,我们说它是"五星级避震棚棚"。

  我们的“鸭儿棚棚”刚刚在一盏路灯下,好处是:一“鸭儿棚棚”里亮;二是可以看电视。你猜,我们是怎么看到电视的?告诉你吧,叔叔很“聪明”,他悄悄地把路灯下的电源口绕开,然后把插线板的插头取掉,接着用电胶布包上。非常时期,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叔叔把他家的小彩电用放电视的小架子推出来,再把VCD抱出来,到了晚上的8点,这儿就有电了。

  来看电视的人可多了,还有人充电瓶车的电呢!所以我们说它是五星级的“鸭儿棚棚”。

  “叔叔你真乐观!”

  “为人民服务!”

作文投稿

叔叔的“鸭儿棚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叔叔的“鸭儿棚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